第808章 我们生个孩子吧 (第1/2页)
喻阿姨走后,何若芊长长地舒了口气,虚脱地坐在椅子上。有这样一个婆婆压力好大啊……
喻伦笑着拽何若芊的手,“怎么样,还能撑住吗?”
何若芊点头,“还行。”
“放心吧,我妈其实心软得很,看样子她这次还是松了口的。”
何若芊苦恼,“可是她终究是不喜欢我啊!”
喻伦:“其实有一个办法能让她快速接纳你。”
“什么?”
喻伦:“我们生个孩子吧!”
这主意也太扯了,先别说结婚不结婚——这年头结婚和生孩子貌似关系越来越小——关键是你见过俩学生还没毕业就张罗着生孩子吗……
……
看望喻伦的人很多,有些人何若芊认识,有些人不认识,方可染应该算是何若芊认识但是她多么希望不认识的那种,这话真拗口。
喻伦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何若芊给他削的苹果,方可染提着一袋子东西走进病房。何若芊假装没看到她,自己在一旁玩手机。
喻伦一看到她进门,不悦地说道:“麻烦你离开这里。”
何若芊偷偷瞟过去,只见方可染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,站着不动,“你别误会,我没别的意思,就是想看看你。还有就是……对不起。”
喻伦不买账,很不给人家面子地说道:“你心肠不好,我不想看到你。”
虽然他这话听起来挺幼稚,可是何若芊莫名其妙地就觉得此时的他很萌,特别想抱着他啃两口。
方可染郁闷地走了,连东西都没敢放下。何若芊觉得她应该是怕喻伦当着她的面把那些东西丢进垃圾筒,这事儿喻伦还真干得出来。==
……
故事讲到这里基本上也就结束了。至于后来会怎样,我希望能套用一句俗得不能再俗的话:何若芊和喻伦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,当然,这也是p话。幸福这个东西不可观测不可量化,它其实很唯心,你觉得你是幸福的那你就是幸福的,你觉得你不幸福,那不好意思你真的悲剧了。何若芊和喻伦要面临的事情还很多,我们的故事也在继续,就像这世界上的无数情侣一样。不管以后遇到什么,何若芊都坚信,我们是幸福的。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